牧隻

鸽在咕途……

这是一章简短的美食文

        燕小芙直播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。她和系统君更熟了之后才发现,原来系统也可以有临时躯体。

  系统君使用躯体的时候,一般是在他的上司给他放假的时候。

  上一次系统君休假就选择了燕小芙的世界。燕小芙作为东道主,也好好的招待一番远道而来的系统君。

  系统君休假结束时,在超市逛了逛,又燕小芙厨房捣鼓了好长时间。最后一人一统在夕阳的余晖下享受精致的西餐。

  西餐全是系统君通过网络搜寻到的家常做法。其中牛排最合燕小芙口味。临走之前,系统君呵呵一笑,承诺下次做客会好好教授燕小芙做好家常牛排。

  这次系统君休假,直接选择了燕小芙的世界,手把手的教会燕小芙如何做牛排。

  燕小芙很少动手做饭,手小小的,白白嫩嫩的一只,拿着菜刀就准备切。

  系统君叹了口气,手把手教了起来。

  

  

  小厨房采光不错,很是明亮。自然光照在系统君脸上,消融了些临时躯体的冰冷感,它的脸上竟然带着丝丝奇异的温柔。

  美色惑人,燕小芙有那么瞬间的惊艳。

  在燕小芙回过神之后,系统君已经在均匀的锤打牛排。锤松牛肉的肉质纤维,让肉排的口感更松软嫩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燕小芙把握不好力度,便认真请教系统君。系统君看了她一眼,用小锤在她手臂上敲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燕小芙这便知道了做牛排的力度。


  系统君的手很好看,白净修长。也许是因为本质是机械的原因,在燕小芙看来,它的手还带了些圆润光滑,一丝丝不似真人的质感。

  他在认真的按摩牛排。


        燕小芙忽然觉得厨房太过狭小,这让人觉得有些热。

  小厨房理应是要比其他地方要热上几分的,燕小芙带着红晕仔细的盯着它的脸,寻找着属于机械特有的感觉。

  系统君依然认真的处理牛排。

  它要将牛排煎成七分熟,一个正好的程度。它比全熟多了些鲜嫩,比五分多了些厚重。

  用餐刀轻轻切开,里面是粉色的嫩肉,以及淡色的汁液。

        粉色很好看,汁液也相当美味。


  系统君手把手的教导燕小芙制作牛排。

  最后它坐在大厅的餐桌前,用餐刀将牛排切成一块一块的,配着带来的红酒,慢慢品尝。

  不善喝酒的燕小芙,睁着朦胧的双眼,安安静静的躺倒在沙发上。

ps:观看方式:第一步:提取动作

系统君按摩牛排,吃牛排。

胭脂躺平。

第二步:脑补。

……

问:系统君在干什么?

答:系统君在吃。

……

这是一篇简简单单,普普通通,直白的美食文,谢谢。

评论(26)

热度(69)